霍格沃茨的女生最近都迷上了霸道总裁爱上我之类的沙雕网文。

震惊的是,这之中也包括赫敏格兰杰,那个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学霸。

沙雕网文最开始是张秋弄来的

早上,几个女生正在叽叽喳喳的讨论小说剧情,连赫敏也饶有兴味的加入了谈话。

接着,赫敏就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好像在魔药课上闻过)

马尔福突然捏住赫敏的下巴,迫使她抬起头来,嘴角挂着一丝冷峻的笑容。

“格兰杰,你似乎没有意识到你的男朋友我就是一个现成的霸道总裁。”

(别问,问就是德拉科自己也看沙雕网文)

“你和小说里的霸道总裁一点也不像”赫敏平静的推开德拉科的手,抱起课本走开。

一秒钟后,德拉科后知后觉的追上来“赫敏赫敏,所以你承认我是你男朋友了对不对?”

“赫敏,周末要不要一起----”

“你是想再让我重复一遍三年级时的那一拳是吧我上课快迟到了”

离上课还有半小时。

“----去霍格莫德”德拉科说出剩下的话。

“看在你这么诚恳的份上,我就答应你了。”

于是这一天德拉科都是傻笑着度过的。

(潘西:德拉科今天咋地了这是傻了吧)

评论 ( 25 )
热度 ( 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