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文达视角的GGAD

是给@Evil_青瓷 的

可能会有点沙雕












我叫文达·罗齐尔,我太难了。

  我是格林德沃的追随者,头号圣徒。本来我可以好好的当个秘书,在演讲上捧个骷髅头啥的。但是!我文达·罗齐尔今天就要好好吐槽一下!我!太!难!了!

  我们老大成天“邓布利多是我们最大的敌人”“邓布利多是我们事业的阻碍”邓布利多邓布利多邓布利多,三句话不离邓布利多,您是怕别人看不出来你跟大名鼎鼎的阿不思邓不利多有一腿是不是?天天拿个血盟挂衣服上,生怕别人不知道你结过婚?我们都没眼看真是的。在巴黎天天瞎蹦跶乱作妖还讨厌巴黎。谁不知道你就是心理失衡看不惯巴黎街头的小情侣?还有你那个厉火,看着狂拽酷炫吊炸天,但是仔细看看,不就一煤气灶吗,还是散发着醋味的煤气灶。你看你那个性格,你自己失恋就不准别人谈恋爱了是不?

  还有那个斯卡曼德,挺好的一小伙,就是那个情商咋恁低呢?是个人都能听出来我们老大是什么意思,你说你这个样子,我不管邓布利多怎么着,我得先为你的情商默哀三秒钟。

Three,two,one,好,我们继续,这种事要是搁我身上,我早就有多快有多快去劝邓布利多跟我们老大复婚了,两全其美。

  最后给那个从来没有见过面的邓布利多教授说一声,我实在没办法把他弄到霍格沃茨,所以您麻溜的上纽蒙迦德管管我们老大,我是真不想给他当这个业余的恋爱顾问。梅林知道你们年轻的时候经历了什么风流韵事反正现在破镜重圆复婚还不晚,顺便来个天下太平我们也能闲上几天,行呗?

评论 ( 1 )
热度 ( 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